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NO.9 

  “出手!”在血河的一生令下,魔掌伸向了冰岩族。 

  血河,死徒,鬼魅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沖入了冰岩族的領地。 

  做為野狼頭領的血河,領先撲向一隻狼,還沒帶那匹狼反應過來,那骯髒、恐怖而又鋒利的牙齒已經扣向了那隻狼的喉嚨,他沒有給他留任何機會,血河在一秒鐘以內解決了那匹狼,這倒也許是個好方法,至少減少了那匹被咬死的狼瘋病發作的痛苦,也減少了那匹狼發瘋時感染同伴的幾率。 

  死徒的確是死徒,他干起架來和他的名字一樣,根本不怕受傷。就拿現在的語言來說吧,狼的最快奔跑時速是每小時64公里,那個死徒竟然瘋狂的釋放出自己全身的力量奔跑,撞向一條冰岩族的狼,也許他以前經常這樣攻擊所以沒事,要是擱到別的狼身上,絕對是個兩敗俱傷:一個是頸部扭傷,一個是肋骨全斷! 

  再來說說鬼魅的攻擊套路。絕對名副其實,他不單靠力量,他的攻擊着重點是速度!在閃電般的幾個回合后,如果和鬼魅對戰的狼還沒又殺死鬼魅,那麼結果就只有一個,那隻狼的血會慢慢的流,知道耗盡為止!這種死法應該是很痛苦的吧。 

  “嗷嗚——”一個恐怖的聲音劃破長空,就像王族最後一隻染上瘋病的狼死去時候的叫聲,凄慘、恐怖,令人顫慄,令人瑟瑟發抖!這時血河的信號,已經攻入冰岩族內部的他們向亡命發出了信號,真正的戰鬥,開始啦! 

  亡命突然從他躲藏的岩石背後跳了出來,強健的肌肉在身體的壓制下終於爆發出了力量!“殺,殺,殺!”他腦袋裡只有這個念頭!正在奮力抵抗的冰岩族狼被這猛然的背後襲擊打懵了,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分配力量來抵禦這種兩面夾擊,因為他們的族長不在,狼王不在,連格鬥精英暗獵也不知道去哪裡啦!在這最最危機的關頭,這三條全族群的主力去哪裡啦?難道他們對這種危險還渾然不知嗎?不,暗獵想到了,暗獵明白,這種事情,遲早會發生!兩個族群的力量已不足以消滅這群草原惡魔了,唯一的辦法就是再聯合林族,三個族群對付五條狼,因為說服林族不太容易,所以暗獵,斬風,黑石三狼趕在今晚去說服林族加入,他們就是怕這種事情發生,可是有些事,你硬是去避免,他硬是會發生,暗獵他們還是晚了一步,他們能否成功讓林族加入,來挽救這兩個看似已經不可能的挽救的族群呢? 

  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