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NO.10 

  “哼,免談,想讓我來加入你們這個馬上要滅亡的族群,做夢去吧!”這是林族的頭狼山嶺再說話。“可是……”“不要再可是了,我的話不會說第二遍!送客吧!”山嶺下逐客令了,在林族狼的逼迫下,暗獵,斬風,黑石不得不走出林族。 

  “怎麼辦,如果林族不同意加入的話,那這些草原惡魔會很難剷除的!”暗獵焦急的說道。 

  “可是林族不願意啊,他們怎麼這樣?!”黑石抱怨道。 

  “咱們先別爭了,現在的當務之急是 馬上回族群,他們也許以經遭到攻擊了。”斬風說。 

  三隻狼飛速趕往族群。 

  當暗獵一行狼趕到族群時,他們沒管什麼了,這麼大的場面還顧得上什麼?殺吧! 

  暗獵當先撲向鬼魅,不是要比速度嗎,咱們暗獵也不怕你。暗獵一衝上去就把鬼魅咬了一口狠的。然後開始施展閃電戰速。力量加速度,鬼魅當然敵不過暗獵,跑向了草叢。 

  緊接着,斬風,黑石,暗獵,同時向亡命,血河,死徒三條狼進行輪番進攻,再加上冰岩族的狼見自己族群的主力回來了,越加亢奮,硬是把這群惡魔給打跑了。當然,這次戰鬥也死傷了很多同伴。暗獵和幾匹狼急忙把他們埋進了土裡,防止了瘋病的傳染。 

  可就在這時,斬風的眼睛好像着了火似的,血紅血紅的,接着,斬風擺開攻擊的架勢,張開鋒利的牙齒,對着群狼。暗獵從斬風的眼神中看出,他,將是下一個犧牲者! 

  果不其然,斬風像瘋了一樣撲向暗獵,暗獵連忙一個閃避,躲開了,就在閃避的同時,暗獵將利爪刺向了斬風的喉嚨,斬風倒下了,血冒了出來,那血裡頭,可以看見隱隱約約的黑色。 

  暗獵告訴還沒回過神來的群狼:“斬風在之前被那些瘋狼襲擊過,所以瘋病發作,大家不要怪我,我這樣也是為了大家好!”當然,群狼沒有怪罪暗獵,但是也同時有一點點憤怒,畢竟是暗獵把斬風殺死的啊。 

  狼王死了,位子就由頭狼黑石來繼承,那麼黑石和暗獵又能否帶領族群,徹底將草原惡魔剷除呢? 

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