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NO.4 

  從斬風手中掙脫出來的暗獵又回到了飽經風霜、居無定所的日子。暗獵知道,自己如果再不好好改善伙食,下場就只有死,可是剛一進入冰族,就給斬風留下極其不好的印象,接着又被懷疑成兇案殺手,被驅逐了冰族,他該怎樣活下去?是選擇命運?還是選擇改變命運,這一切的一切,暗獵該如何的面對?那就要看暗獵自己的決定了。 

  性格剛強的暗獵當然選擇了改變命運。 

  他加入了草原最弱的族群——岩族。 

  草原上的所有狼都明白,岩族是最弱的族群,是最需要武士的族群,特別是在這個瘟疫橫生的時候,暗獵的加入無疑是雪中送炭,岩族感謝還來不及呢。於是,暗獵就在此時,加入了岩族。 

  而另一邊的風族呢?剛剛當上族長的斬風還沒顧得上慶祝呢,就北草原上的野狼襲擊了,斬風一下子變得遍體鱗傷,事情是怎樣的?這件事情背後又藏着一個什麼樣的陰謀?這個陰謀又有多麼邪惡,對草原有多大危害呢?暗獵又將如何面對呢? 

  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