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引子 

  又一個族群的覆滅!恐怖的瘋病將它的魔掌又伸向了一個族群,每一隻狼都痛苦的死去,每一隻狼都受不了瘋病的折磨,不安的離開了草原。 

  在月光慘白的光照下,在星星眨巴的眼睛下,草原上,最強大的狼族——王族,全體覆滅了。 

  不不,沒有,還有一隻倖存的狼!他逃出了瘋病的魔掌,但仍顯得落魄不堪。強大的族群離他而去,他成了獨狼。這意味着什麼?這意味着他一樣會死去,沒有了族群幫助的狼活不了多久,這是草原的“規矩”:多數者生存,單獨者死亡,優勝劣汰!可是他,那隻逃出了瘋病魔掌的狼,改變了命運。 

  NO.1 

  全身的灰毛,在月光的照耀下,發出黯淡的光芒一絲絲強健的肌肉附在他的四肢上,蘊含著無限的力量,好像他一用力,全身就會縱然躍起;尖銳的嗅覺,彷彿在一公裡外的風吹草動逃不出他的鼻子。這樣好的身體素質,使得他在任何地方無所不能,卻又不被別人察覺。他是一匹獨狼,他,叫暗獵! 

  暗獵的族群毀滅,他只能流浪在草原,單獨尋覓食物,還要擔心被別的狼發現,因為狼是領地概念非常強的動物,他們決不允許不與自己族群相關的狼踏入本族一步!暗獵過着這樣的生活,已感到一份自由,又感到一份悲哀:自由的是,能比族群生活更加的放肆;悲哀的是沒有了強大的族群在後撐腰,自己既吃不飽,也有危險。但最終,暗獵只有無奈的選擇過這種“小偷小摸”的生活了。 

  可是,再聰明的獵手也有失手的時候。 

  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暗獵來到冰族領地捕獵。他機警的望了望四周的草叢,看見沒什麼動靜,又用鼻子嗅了嗅,發現沒事么別的狼,他便開始俯下身子,專心捕獵。啊~暗獵敏銳的眼睛發現,在離他十米遠的地方,一隻瘦弱的野兔在覓食。要是擱到平常,暗獵根本不把這樣瘦的獵物放在眼裡,可眼下他是最需要補充身體營養的了,哪怕是一隻老鼠,暗獵也不會放過。暗獵開始行動了,他腹部緊貼地面,匍匐前進着,慢慢靠近獵物。五米,四米,就在這時,暗獵突然感覺後退一陣劇痛。他被發現了!暗獵反過頭,發現一隻皮毛由黑染白的公狼在襲擊他,暗獵當然不會示弱,他用後腿猛地一等,瞬間的肌肉爆發力把那隻襲擊暗獵的狼踢飛了幾米遠,還不等那隻狼反映過來,暗獵就用如風一般的速度竄到了那隻狼的身上,張開血盆大口,咬向那隻狼的喉嚨。可就在這時,他的余光中突然躥出大概十匹狼,他們圍成一圈,腿上肌肉緊繃,面部猙獰,眼露凶光。他們,就好像一顆隨時會爆的炸彈。暗獵停止了攻擊,但還是把對手死死的壓在地上,他明白,如果他殺死這匹狼,那麼,包圍他的十幾條公狼會立即如潮水般撲上來,結束他的性命,如果他放了這隻狼,他便會作為入侵者而被殺死。可聰明的暗獵既沒有殺死這隻狼,也沒又放了他,他把這隻狼扣在自己的爪下,和這群狼的頭狼談判! 

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