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NO.8 

  “動手”一個不寒而慄的聲音傳播在五條狼耳朵里。 

  “亡命,你偷偷潛入他們的族群,我血狂,死徒,鬼魅,從正面突進,以叫聲為信號,你只要聽到我的咆叫,你就從內部往外突出,我們來個裡應外合,中心開花!”這是那五頭野狼的頭狼在說話,他有着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名字——血河! 

  在夜色的掩護下,哪只叫做亡命的的野狼成功潛入了冰岩族的內部中心,他伏在草叢中的一塊大石頭後面,銀灰色的毛色上帶着一些殷紅的血漬,這些血漬不是他捕獵時獵物身上濺出來的血,難道……對,你猜對啦,這是狼的血,這是他同類的血,其實這五條狼是從王族瘋病中逃出來的,但是說句實在話,他們不算是逃出來啦,他們五匹狼其實都染上了瘋病,只是上帝給了他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,在他們生下來的那一刻,他們身體里便有了這種瘋病的抗體。但這並不代表這他們可以完全抵抗瘋病,他們也是染上了病毒的狼,他們依然是病毒攜帶者。說的通俗一點,只要被他們那骯髒的牙齒划入別的狼的皮肉里,那麼,從那一刻起,那隻狼就染上了瘋病,過不了多久,那隻狼也將成為瘋病的犧牲者,如果成功的話,他還會將自己原本的同伴拉下水。 

  這麼危險的狼潛伏在冰岩族的內部和周圍,暗獵,斬風,黑石,還有族群其他成員能不危險嗎?可是這樣大的危險在他們周圍,離他們這麼近,他們卻還渾然不知。如果野狼們突然發動攻擊,那又有多少狼將成為瘋狼,又有多少狼成為下一個犧牲者呢?如果他們攻擊成功,剛剛合併的冰岩族又能否承受的了這樣的打擊,又還能繼續生存下去嗎?這一切的一切可是關係到差不多30條狼的生死存亡啊! 

  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