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NO.5 

  為什麼斬風被襲擊了,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? 

  斬風做為剛上任的族長,應該有一個任命儀式,可當儀式快要開始時,幾隻渾身髒兮兮的但體格健碩的野狼,一下子沖入冰族領地,還沒等冰族反應過來,幾隻野狼便撲向族群里的其他狼,那隻看似野狼頭領的狼,一下子射向斬風。那速度,如箭,射入長空;如電劃破長虹;如風,無影無蹤!一下子吧斬風彈飛幾米遠,緊接着,頭狼後退強健的肌肉猛地一綳,在一秒之內蘊藏好了百倍的力量后,一松,力量在瞬間爆發了出來,這種力量,將他彈起,從半空壓向斬風,用似利刃般的爪子在斬風的肚子上一頓猛抓,殷紅的鮮血頓時汨汨冒出,最後,頭狼在斬風的脖子側邊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后,便帶領自己的同夥風馳電掣般的離開了冰族,這前後加起來的時間總共不超過十秒鐘,冰族從來沒有遭到過如此猛烈且快如閃電的攻擊,全族狼都被嚇懵了,所有的冰族狼都好像被定格了,就連遭受攻擊最猛的斬風也好像忘記了傷痛,還留在剛才那恐怖的瞬間。過了半晌,狼群才慢慢恢復過來,斬風和其他遭受攻擊的狼開始了疼痛,那種痛火辣辣的,愈痛愈烈,已導致斬風等受傷的狼痛昏了過去。時間彷彿停頓了,過了好一會兒,斬風等狼才慢慢蘇醒過來。 

  醒來的斬風回憶着剛才恐怖的時刻。斬風在疼痛中盡量平靜下自己的怦怦直跳心臟,仔細的想了想:那些野狼到底是從哪兒來的?為何他們有如此敏捷的身手?接着,斬風又把最近幾天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聯繫起來,“啊!”斬風突然覺得腦中一亮,醒悟了過來:自從族群和那個叫什麼暗獵的沾上邊后,事故就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族群里:先是族長死亡,然後又是暗獵離開后自己被莫名襲擊難道這背後的主使者是暗獵?恩,很有可能,他和這幾件事都脫不開干係,件件事他都有嫌疑!斬風經過深思熟慮后,決定找到暗獵當面對質! 

  斬風舔舔自己的傷口,站起了揚起頭,朝着湛藍的天空,一聲長嘯“嗷嗚——”把自己的成員都召集起來,說:“這幾天,我們族群經受了幾件大事,我懷疑幕後主使者是那隻叫暗獵的狼。所以,我決定,去找到他!在我走之後,族群一切事務由白毛管理。”“可是,斬風你身上的傷怎麼……”還沒待白毛說完,斬風果斷的說:“我的傷沒事,族群生存更加重要,不要擔心我,我要兩名勇士陪我去就行了。” 

  王族一滅亡,冰族就成了草原上最強的族群,所以威望比較高,再加上草原的領地劃分的很清楚,所以,找到暗獵並不難。確實,斬風很快通過消息,知道了暗獵加入了岩族。 

  就此,兩名勇士隨着斬風迎着太陽的餘暉向岩族出發了。 

 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