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NO.7 

  “喂!你快從我身上下去,壓的我都喘不過氣來了!”斬風抱怨着。聽了這句話,暗獵才從沉思中回過神來。 

  “草原上又要遭受一場惡戰了!”暗獵自語,“草原上必須要有族群聯合起來,王族的狼攻擊你而沒有殺死你只是一個警告!他們,要重新稱霸草原!他們,要復出了!” 

  “可是哪個族群和哪個族群聯手呢?”斬風聽了暗獵一席話,疑惑不解。 

  “冰族和岩族!”暗獵低沉的說道。 

  “可是……” 

  “不要可是了,現在是危機時刻,必須聯手,岩族現在需要壯大族群實力,你的族群如果邀請加入,不會很難,你就和你們部落的狼說好,岩族這邊我來負責。”暗獵有點惱火,命令似的說道。 

  “那麼你呢?你屬於哪個族群?”斬風問道。 

  “我?我屬於冰岩族!”暗獵十分肯定的回答道。看來暗獵是一定會讓冰族和岩族聯合的。 

  果然,岩族的頭狼黑石與斬風交談協商后,決定兩個族群合併,領地共享,狼王就是斬風。 

 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冰族狼語與岩族狼相處的很融洽,可誰又知道,災難偏偏在這時悄悄逼近! 

  暗獵通過先前的經歷,與斬風反仇成睦,成了一對好兄弟,斬風曾多次想通過自己,提升暗獵在大族群中的地位,可是幾次都被暗獵婉言拒絕了。後來,斬風也習慣了暗獵的性格,他就是這樣,喜歡獨來獨往,但在族群需要他是,卻又團結大家,挺身而出。 

  夜晚還是像往常一樣,輕輕的將草原攏入懷抱,幾顆不太明亮的星星鑲在浩瀚的夜空中,反襯出來的白光灑在草原上,為草原更添了一份凄涼。 

  而就在這時,攻擊斬風的那一群惡魔正潛伏在他的營地外,等待機會…… 

(待續!等待連載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