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NO.2 

  暗獵知道,草原上有四個族群分別是:王族、冰族、林族、岩族。王族一滅亡,冰族就成為了草原上最強的族群,如果把冰族的狼惹毛了那麼,他也不要在草原上活了,所以,他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特別小心,平常的放肆性格也收斂了許多。 

  就在這時,圍着暗獵的狼讓出了一道口子,一條眼閃綠光,四肢布滿肌肉的公狼踏着平穩的步伐,走向暗獵。暗獵心想:只因該是他們的頭狼吧! 

  這時,暗獵眼前的這匹頭狼說話了:“你是誰?為何把我的部下抓住,又為何出現在我們的地盤,你到底有什麼企圖?!” 

  暗獵見對方的頭狼發話,便抓住機會說:“我叫暗獵,我來自王族,我的族群染上瘋病,大多數狼都死了,我逃了出來。”說到這,暗獵想起自己的族狼發病時痛不欲生的慘樣,就痛心疾首,“我只之所以來到你們的領地,也是為了生存,我沒有任何敵意,至於他,他在我捕獵是偷襲我反倒被我壓住了。我這隻屬於正當防範,沒有想侵略貴族的想法和行動,即使是捕獵,我也只是選擇一些骨瘦如柴的野兔罷了。” 

  “可誰又知道你吃了肥美的野兔呢?”被暗獵壓住的那隻公狼眼睛死死的瞪着他,高聲質問道。 

  暗獵沒有說話。 

  那隻狼有得寸進尺的說:“哼!做賊心虛了吧!”接着他又對大家說,“大家不要相信他的一面之詞,再沒有證實的情況下,誰又知道他幹了什麼偷雞摸狗的事?殺死他,我會為為草原剷除了一個可恥的小偷而感到榮譽!”眾狼聽了這番話,顯得更加亢奮了,眼睛里的綠光閃碩得更加耀眼,嘴巴微微張開,露出的是如刀刃一般鋒利無比的牙齒! 

  可暗獵沒有反駁,他明白,越是爭辯,自己越難脫身,越爭辯越會把自己繞進去。畢竟他在別的族群里覓食也違反了草原的法則呀。他在等待族長的決定。 

  只是,族長發話了:“斬風,你說的對,沒有人知道他在我們領地里幹了什麼事沒我們先把他帶進族群,再查證。如果他真的做了什麼對我們族群不利的事,我們在懲治他,如果他僅僅是為了生存,那麼我們可以考慮原諒他。”說到這,頭狼頓了頓,說,“其次,本族雖不缺少武士,但須要武士,他的格鬥技術很高,竟打敗了我們的武士精英斬風,在確定他的本意后,我可能會讓他加入本族,提高本組的戰鬥力。”眾狼聽了這番話,頗感憤怒,但畢竟是族長說的話,他們也就沒有多加反對了。 

  頭狼的這番話正式暗獵想要的,於是,暗獵當即放了斬風,隨眾狼一起回到了冰族營地。 

(待續!等待連載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