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NO.6 

  斬風一行狼剛一踏進岩族領地,五條體格健碩的狼就從草叢中竄出來,將他們團團圍住了。 

  斬風身邊的勇士為了保護斬風,也呲着牙,露出一副兇相,斬風見狀,為了更加方便找暗獵,急忙說:“兄弟們,不要那麼緊張,我沒有惡意,我只是……”“沒有惡意?!”沒待斬風說完,岩族的五條狼就呲牙咧嘴的打斷了斬風,“帶兩個武士來到別人的領地這叫沒有惡意?!”斬風剛想辯解,只見一個灰影從半空輕盈的躍出,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后,落在斬風的面前。那條狼正是暗獵。“你是來找我的吧!”暗獵猜明了斬風的來由。斬風說:“既然這樣,那我們就開門見山,但先請你把你的那些兄弟叫開。”“喂,暗獵,你在和拿着狼說什麼呢?快把他殺了!”“你們先回吧,我和他有些私人恩怨,我要單獨處理一下!”“那好吧,你小心啊!”說罷,岩族的狼走開了。 

  “我被人襲擊了!”斬風用冷冷地眼神盯着暗獵。 

  “您斬風武士精英怎麼會被人襲擊呢?”暗獵並不關心,還夾着諷刺道。 

  “這正是原因所在啊!有五匹野狼突然闖進我們的營地,有四頭襲擊了我們族群成員,頭狼撲向了我,他們攻擊速度非常快,僅僅十秒鐘就把我咬成這樣,而我,根本就被嚇懵了,沒怎麼抵抗!”斬風把他被襲的過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暗獵。 

  “你什麼意思?!你懷疑我?!你懷疑我是哪個幕後主使者?!”暗獵有些激動。 

  “你別這樣,我們懷疑你也是有原因,有根據的,你自己想想,剛開始我抓到你在我們族群捕獵,然後當你加入我們族群不久,我們偉大的頭狼就離奇的被殺死了,你卻還辯解說什麼你是一隻怪狼,緊接着,我又被襲擊了,你說,如果是你經歷這種事情,你不會懷疑嗎?”斬風接著說道,“你不要氣憤,我們只是懷疑,並沒有肯定,如果真的不是你,我會向你道歉的。” 

  說罷,斬風轉身走,“站住!”突然,兩個字眼傳入斬風耳里,出於本能,斬風反過頭,還沒眨眼的功夫,斬風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床飛在半空,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后,一個灰影一竄,竄到了斬風的身體上。 

  “是這種攻擊速度嗎?”攻擊斬風的不是別人,正是暗獵。 

  “難道……”斬風忘記了剛才的傷痛,想着。 

  “那是王族的狼,看來不只有我逃出了這次瘟疫!哼!是誰呢?還有誰逃了出來?”風吹着暗獵身上蓬鬆的灰毛,他,陷入了沉思…… 

(待續!等待連載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