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惡魔之血戰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惡魔之血戰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NO.12 

  慘白的月亮照映着大地,草原上的一切都沉睡啦,只有……那一群狼,夜晚是他們最亢奮的時候,再加上他們要去——復仇! 

  暗獵,黑石,冰岩族的狼群們,出發啦!他們正在尋找那五個惡魔,不剷除他們草原上不會得到安寧。群狼們張開嘴巴,使勁使空氣沁入自己的鼻子,只要空氣中有半點那些惡魔的臊氣,狼群們掘地三尺也要把他們找出來! 

  “報告暗獵,我們這邊沒有他們的氣味。”一隻成年公狼向暗獵彙報搜索情況。 

  “我們這邊也沒有。”大家都沒有嗅到惡魔的氣味。 

  “嗷嗚~” 

  “咦,這叫聲是?——黑石!”暗獵驚到。狼群們也都聽出來,紛紛聚集在一起,隨着聲音來到一邊樹林里。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他們最不想看到的。黑石死啦,而離黑石無米遠的地方,站着那五個——惡魔! 

  血戰 

  狼群們都十分憤慨,在一秒鐘之內把那五個傢伙圍了起來。可是……沒有狼敢上前。因為他們的嘴他們的血液,都流淌這那些瘋病病毒。但是,也沒有狼會退縮,月光襯着他們慘白的雙眼,好不恐怖。在這個圈子中,充斥着一股火藥,只要有一頭狼敢帶頭衝上去,那麼別的狼也會前仆後繼,奮勇殺敵! 

  就在這時,暗獵眼裡忽然像燃起了一把大火,血紅!憤怒、悲傷、仇恨,全部都充斥在了這雙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。他一個箭步射向惡魔頭領——血河。他張開嘴巴!憤慨的扣向了血河的喉嚨,可是和暗獵切磋過的冰族狼發現,暗獵這次的攻擊沒有那麼果斷,比以往慢了幾拍。果然,血河一個閃避躲過了攻擊,隨即亡命和血狂沖了上來,把暗獵頂飛在五米外。暗獵被打懵啦,從來沒有倒下過的他今天竟然被惡魔頂飛了! 

  群狼們發怒了,殺,殺他們片甲不留!30頭狼紛紛以火箭都難以達到的速度沖向那五個惡魔,那五個傢伙也毫不畏懼,迎頭衝擊,就在他們要接觸的那一剎那,五匹惡魔同時躍起,又飛快下落,正好落在五匹冰岩族狼的身上,當那五匹冰岩族狼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終結了,殷紅鮮血從他們的喉嚨汩汩冒出狼群愣了一下,但隨即又反過頭來,繼續衝殺。 

  被憤怒沖昏了頭腦的狼們竟然沒有想到那些無恥的惡魔會故技重施,又有五匹狼犧牲在了他們的牙齒下。 

  就在這時,這個緊要關頭,暗獵蘇醒過來,他徑直衝向亡命,做了一個假裝要躍起的動作,突然往下伏,正好,亡命的喉管暴露在了暗獵的牙下,刷!骯髒的鮮血從暗獵的嘴裡撤出來,亡命被殺啦! 

  狼群們一下子就被暗獵這重新一震帶起了精神!殺!左右包抄,暗獵從正面攻擊,又有冰岩族的兩匹狼犧牲了,但是,暗獵又幹掉了鬼魅,那傢伙上次就負了傷,這次怎麼可能打的暗獵贏?! 

  血河見自己的手下缺失,也進入了發狂狀態,他帶領着身邊的血狂,死徒繼續衝殺,狼群又損失了七匹狼,這前後加起來都死了十四匹狼了,而那些惡魔還剩下兩個,血河和血狂。狼群們還準備衝鋒,被暗獵喝住:“交給我吧!”群狼靜止下來,圍成一圈,擺出攻擊的架勢,隨時準備出擊,暗獵可是同時面臨兩匹惡魔啊! 

  嗖!像一陣風,暗獵突然出現在了血河後面,而血狂,已經倒下。好拽!這速度如今草原上的狼應該沒有可以達到的吧! 

  “好啦,現在是一對一,公平決鬥,如果我輸了,統治草原我絕不阻礙你,如果你輸了,下場只有死!”暗獵用他那低沉而又粗獷的聲音對血河說。 

  一陣沉默,突然血河如閃電一般竄向暗獵,暗獵沒來得及反應,肚子被咬傷。沒有停止,暗獵回身一個飛躍當竄到血河頭上時,刷的一下降了下來,群狼只聞一聲大叫:“兄弟們,別了!”隨即之見血河倒在地上,暗獵也倒在地上,一切都結束了!暗獵為了怕自己被感染后瘋病發作,危機同伴,再發做之前,除掉了血河,同時也將自己殺死! 

  “嗷嗚嗷嗚嗷嗚嗚——”這時那群冰岩族狼再為死去的兄弟們、暗獵、黑石、斬風,哀悼…… 

(結束!)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惡魔之血戰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惡魔之血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