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090927周記)朝思暮想的野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927周記)朝思暮想的野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班級里茅老師給我們搞了一個美食總動員——野炊活動。當茅老師告訴我們那一刻時,大家都興高采烈。 

 星期六晚上,我把買來的東西都理好了,就差一個煤爐了,爸爸說明天中午送過來,保證辦好。睡覺時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睡也睡不着,心裡有一股抵抗不住的喜悅,像一隻兔子在蹦跳,心裡一直在想:我們明天就要搞野炊了。我心裡一直想着,最後,想着野炊的事才睡著了。 

 第二天終於到了,可是天空在下雨,這件事情使我十分擔心。雖然爸爸說這只是雷陣雨,等到下午就停了,可我還是十分擔心。我來到學校,走進班級里,就發現有許多同學都在談野炊的事。直到英語老師進來了,我們才讀了起來。 

 上午過後,12點大家都出發了,有的拎了一個袋子有的拿着鍋,鏟,勺······大家都開始抬出了桌子和東西。 

 我們是第一小組,在第一個位置所有人都把手去洗乾淨了。大家開始包餃子了,林珂把肉餡打開了。啊!這氣味可真香啊!我們開始動手了。先在手上放一張皮,然後用勺子把肉餡給放進去,用手沾一下水,在皮子的邊上畫上一圈,再把它粘住,捏出一個個小花紋,這樣就完工了,等蔣凝濤把開水燒好后,餃子被我們放進了水中。 

 第三盤菜就是——三明治,周藝敏拿出麵包開始製作,她在最底放上沙拉醬,第二層是紫菜,然後在兩邊放上圓形香腸,第三層還是麵包,再放上沙拉醬,夾上生菜,最上層也是麵包,這就是三明治。 

 在這麼多菜中,我最滿意的就要數“烤香腸”,唐悅瑩把一塊塊香腸割下來,我在平底鍋上加好油后,就把兩塊香腸放了進去,我把它放在了煤爐上,香噴噴的香腸出爐后,該由周羽琦做荷包蛋了,它把蛋放進去后,翻來翻去,正當她和其他同學講話時,蛋開始焦了,蔣凝濤看見了十分着急,說道:“周羽琦,快把蛋翻個身,都焦了。”這時,她才發現,在這個蛋上,許多人吃了都說好吃,可高世傑吃了就說不好吃,真奇怪,其他同學都說這“烤香腸”好吃,在中午飯是,他可每次都搶着吃,今天這麼好吃的香腸,還說要吐掉,難道他故意要和我們做對嗎?在中間的“荷包蛋”都被周羽琦剁爛了,當香腸搶完后,只剩下“荷包蛋”時,誰都說死也不吃。 

 在這次野炊后,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和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927周記)朝思暮想的野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927周記)朝思暮想的野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