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板上的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上的記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黑板,凝聚了我們小學六年的所有美好時光,有老師的淳淳教導,有同學的爭吵,還有一道道未知的方程等我們破解……黑板上的記憶是多姿多彩的,陪伴了我們整整六年。 

  “現在是複習階段,大家要努力啊,考個好中學,這是為了你們的未來。”數學老師在大大的黑板上寫滿了字,讓黑板多了幾分生機,少了幾許陰暗,而此時講台下卻沒有多少人認真聽講。聽說老師有慢性咽炎呢,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,同學們怎麼還靜不下心來聽講啊。 

  每到下課,同學們有的寫作業,有的看書,而有些同學更是在黑板上玩起了井字棋,“嘿!你輸了!!”“不公平!你先下的,這盤我先來。”“呀!你好陰險,竟然這樣下,雙保險啊!”因為黑板上的井字棋,我們的班級又添了幾分融洽與和諧。 

  “怎麼這樣啊,她怎麼能記我的名字。”“唉,她又記我的名字。”而此時班幹部也是一臉無奈,只能把那些調皮的同學的大名記上了黑板。哎?哎?怎麼寫了我的姓,不是我吧,待她將全名寫完后,我才發現是虛驚一場,只是一個姓的同學而已。 

  黑板上的字跡雖然擦得掉,但黑板上的記憶卻永遠在我們心中抹不去。這記憶是那麼繽紛多彩、那麼讓人難忘,黑板上的記憶將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鋪墊最美麗的一道彩虹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上的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