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芭比娃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芭比娃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兩個芭比娃娃,一大一小,我非常喜歡她們。

  大芭比娃娃的名字叫做星星,小芭比娃娃的名字叫做欣欣。我給她們製作了一套房子,名叫水晶宮。她們的家可好哩,有毛絨地毯,舒適的大彈力床,一張寫字檯,上面放着一盞檯燈,一個給星星專用的化妝間,當然,化妝間的布置是怎樣的,我相信大家都會知道,那麼我就不一一多說了,還有一台掛在牆壁上的“液晶”彩電。星星是欣欣的姐姐,在她們的閨房裡,散着個帶“鑽石”的帘子,與其他的房間分開了,怎麼樣,有創意吧?我們再去停車場看看吧,芭比娃娃家有好多車呢,有摩托車,小轎車,小麵包車,讓我悄悄地告訴你,還有一輛大卡車呢!欣欣每天上下學時,姐姐星星總是開着大卡車去兜風。

  這不,冬天已經來臨了,芭比娃娃不能再穿那些夏裝了,我委託媽媽給星星和欣欣做兩件冬裝,媽媽答應了。你看,星星坐在沙發上,面帶微笑的瞅着媽媽,好像在說:“謝謝您了,您辛苦了。”媽媽一針一線的縫啊縫,終於縫好了。冬裝被手巧的媽媽做的像模像樣,漂亮極了。我將衣服穿在了兩個芭比娃娃身上。星星穿上羽絨服頓時顯得高貴,這美麗簡直是無法形容,欣欣穿上睡衣也不差於姐姐。她們家裡的衣掛都快掛不下兩人的衣服了,褐色的彈力褲,粉色的家居服。

  夜晚到了,姐妹倆該上床休息了,星星將檯燈閉了,我不能在打擾她們了。

  這就是兒時想的得也得不到的芭比娃娃,這就是媽媽最近給我買的芭比娃娃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也開始喜歡我的芭比娃娃了呢?

  中心小學六年級:淡雲閣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芭比娃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