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芭比娃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芭比娃娃 

  我的家裡有一個芭比娃娃,她是媽媽“六·一”兒童節送給我的節日禮物。 

  我的芭比娃娃的頭髮是金色的,金閃閃的,還很長呢!可以和動畫片里的金髮公主相媲美了!她長得很高,像一個大人似的,實際她卻是一個小姑娘。媽媽給我買的時候是一套的,裡面什麼都有。有衣櫃、鞋架、書桌、椅子各種房間、衣服、鞋子等,她衣櫃里的衣服特別多。我最喜歡的也就是她最常穿的就是那件公主裙。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,穿上去顯得胖乎乎的,十分憨厚,十分可愛。 

  她的鞋架上的鞋更多,可是,它們都太大了,芭比娃娃都穿不上,唯有那一雙嵌滿珍珠玉石的小巧玲瓏的鞋,她才能穿上。媽媽為我的小芭比娃娃起了個名字,叫“安娜”。這個名字是一個公主的名字,與她的衣服和鞋子特別般配,所以媽媽才給她起這個名字。 

  安娜的身體是塑料製成的,呈肉色,普通娃娃的塑料是空心的,而安娜卻截然不同,安娜身上的塑料卻是實心的,大約有30克重。 

  安娜的背後上有兩個按鈕,一上一下。上面的按鈕能讓安娜跳起優美的舞蹈;下面的按鈕能讓安娜唱起歡快的樂曲。 

  這就是我的芭比娃娃——安娜。她,陪我度過了十幾個春秋;她,陪我度過我的喜怒哀樂。 

  安娜——我終生的伴侶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芭比娃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