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老樹生病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樹生病了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老樹生病了

  在一個炎日的夏天,住在森林裡的一棵老樹生病了。

  旁邊的小樹問道:“爺爺,爺爺,您怎麼了呀?”那棵老樹嘆了一口氣,說:“孩子,你有所不知啊!我原本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,有許多鳥兒在樹上做巢。可現在,有幾隻可惡的害蟲在我肚子里安家,搞得我樹葉發黃,樹皮脫落,好痛啊!”小樹聽了,着急地說:“爺爺,您挺住!我這就叫小松鼠幫您把啄木鳥醫生請到!”於是,小樹叫了旁邊的小兔子,說:“這位不相識的小妹妹,你能幫我把啄木鳥醫生請到嗎?”小兔子說:“對不起,小樹姐姐。不是我不想幫您,是小松鼠一家外出旅行了。這樣吧,我幫您去找!”小樹聽了,又驚又喜:“太謝謝你了!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我叫莉拉,”小兔子回答,“我要走了,拜拜!”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走了。

  小兔子為了幫小樹找到啄木鳥醫生,歷經了千辛萬苦。它翻過了五座小山,還險些被狼吃掉。當它疲憊的站在啄木鳥面前時,啄木鳥說:“小兔子啊,你真是個乖孩子。爬到我背上,我們回森林吧!”小兔高興地說:“好的,謝謝啄木鳥醫生!”說完,小兔爬到下啄木鳥背上,他們飛回森林了。

  到了老樹爺爺住的地方,啄木鳥問道:“老樹爺爺,您怎麼啦?”老樹答道:“我肚子好痛,您的醫術高明,就幫我治治吧!”“好的,”啄木鳥說,“就讓我幫您治治吧!”

  於是,啄木鳥用它尖利的爪子牢牢的地抓着老樹爺爺,又用它的鉤子嘴一下又一下啄着樹榦,有許多害蟲爬了出來。啄木鳥又把它們一隻一隻地吃進肚子里。這樣既填飽了肚子,又治好了老樹爺爺的病。老樹爺爺高興地直叫好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一年又過去了,老樹爺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你瞧,老樹爺爺枝繁葉茂,與以前比起來,他年輕了好多哦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老樹生病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樹生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