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封公開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公開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上的人類  :

  你們好!

  我是從浩瀚無邊的宇宙中來的一顆高智能星。在我越過你們地球的時候,卻被一股刺鼻的怪味弄得喘不過氣來。於是,我用“千里眼”查看,發現原來你們開辦的工廠在不停地向空中排放廢氣,向水中排放廢水。正是這些污染物使得你們被包圍在污濁的氣層中。在我正想進入地球內部看個究竟的時候,竟感覺到我的身邊正在被腐化,原來這是你們向空氣中排放的廢氣和空氣中的物質發生了化學反應,使我的身體受到了傷害。於是,我只好又飛了出來。這是我身上的一些測量儀已經觀察出了你們的污染物有幾千種,它們將會很嚴重的影響到整個人類的正常生活。

  最後,我的系統裝置得出了結果:因為你們人類為了佔有耕地,亂砍濫伐,同時在你們發展科技的時候,因為沒有合理的環保措施,加重了各種污染。

  可憐的人類,清醒一些吧!這樣下去不但你們的未來不堪設想,而且還會影響到我們整個宇宙的生存環境,請保護環境吧!

  高智能星

  X年X月X日

    指導老師:趙彥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公開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公開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