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樹生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樹生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樹生橋 

  聽說樹生橋遠近聞名,無人不曉。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容里樹生橋公園看美麗的樹生橋。 

  來到樹生橋公園,映入眼帘的是三顆雄偉的大榕樹。大榕樹上有幾隻小鳥,在唱歡快的歌,好像在歡迎我們。一陣微風吹過來,小草又搖頭晃腦,花兒在點頭微笑,黃葉從樹上飄落下來,像一隻只蝴蝶在跳舞。我跟着爸爸媽媽疑惑地來到樹生橋上。樹生橋不是用氣根做成的橋嗎?怎麼是用木板做的?結果令我大所失望。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道:“我們到橋下去看看吧!我跟着媽媽來到橋下,哇,橋下的景色竟是那麼的美!大榕樹的氣根長在木板下,頂着木板,就像一個媽媽吃力地背着小孩。河水清澈見度,不時有大榕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,漂浮在水面,像一隻只小船一樣;大金魚在互相追逐,不時地在水面頑皮地吐着泡泡。我走上樹生橋,撫摸着大榕樹粗糙的氣根,我想:這大概是大榕樹為橋日月操勞的原因吧。 

  樹生橋的景色真美,真讓人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樹生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樹生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