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誰病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病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誰?沒錯,我是一隻小小的啄木鳥。專門給大樹治病的。人們送給我一個很好聽的外號“森林醫生”。我有火眼金星,我能準確判斷出哪棵樹木正遭受蟲子侵擾,不管他藏匿有多深,我都能用我那又尖又長的嘴巴把它們勾出來吃掉。可是今天我的判斷對象由樹木變成了人——有個拿着斧子經常光臨我所管轄的這片森林的傢伙,好像病得不輕。 

 我眼見這傢伙眼中透露出貪婪的病態,嘴巴里還喃喃自語道:“多好的大樹呀,一棵准能賣到一千元以上。”原來他是想對大樹下毒手!我的天,他的確已經病入膏肓了。 

 這裡是我們繁衍生息的地方,從祖爺爺那輩起,我們啄木鳥家族就每天在這裡穿梭忙碌着,森林在我們的看護下變得鬱鬱蔥蔥,這裡的樹木從一棵小樹到長成參天大樹,需要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。人們把這裡比作“森林氧吧”,這裡沒有大城市的污濁喧鬧,空氣清新。休閑的人們常常流連於此,就是為了享受這裡潔凈的空氣、綠色的空間,聆聽風吹樹葉的沙沙聲……是的,這裡就是一片難得的世外桃源。

  可是現在,這個財迷心竅、病入膏肓的傢伙卻要破壞這裡安寧,要把這些好不容易長成的大樹砍伐掉,用來換成赤裸裸的金錢!不,做為這片森林的守衛者,我決不允許他這樣做!我要給他治治貪婪的病!

  看着這傢伙嘴裡叼着根香煙,一邊高興地哼着歌,一邊把鋒利的斧子伸向大樹根部,我怒火燃起,”嗖“的一聲飛到他的肩膀上,對着他的腦袋就是一陣猛啄,還自言自語說道:“這段木頭一定有蟲……”這傢伙頓時痛得抱頭鼠竄,丟下斧子,倉皇逃走了。首戰告捷。

  對於破壞我們綠色家園的劊子手,我就認為他們生病了,既然病了,那麼就得給他治病,讓他醒醒腦。為了捍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,我和夥伴們每天都這樣忙碌着。

  人類,難道你們不該警醒嗎?!

您正在瀏覽: 誰病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