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這一刻,我的心好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刻,我的心好痛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曉銀,看那,這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,他們都期待着政府的救助呢!!!” 

  “嗯。” 

為什麼呢?為什麼這些孩子看起來這門貧苦,這麼可憐,就只是因為他們是貧困山區渴望上學的孩子們嗎?看那,在這些孩子的背後有一些老人家,他們的眼角邊都有幾滴淚水,這淚水是酸的,是辛酸的雨水。在那像松樹皮一樣的手上,有幾張,不,而是一兩張面值幾毛錢的紙幣。看着孩子們蠟黃的小臉,心中陣陣的隱痛着!這時,我的心在流淚,就像萬箭穿心一樣,就像被無情的獅子咬住了脖子一樣。 

  “幾天天氣真好!”我心中默默的想“今天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!”話雖如此,只見,一位老奶奶,裹着被子,躺在地上,手中拿着一個破舊的杯子,地上寫着一行字……我只是輕輕的掃視了一下,卻看見這麼令人心痛的景象。“政府不是建立了老人慈善中心嗎?為什麼這位老奶奶還躺在這冰冷冷的地上呢?這些機構都到哪裡去了呢?”我心裡默默的哀嘆道。這時,我的心又一次的隱痛着。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心痛的“心淚”。這時,天空中布滿了烏雲! 

  這是一個陽光普照大地的中午,我聽着S.H.E.的《即最近還好嗎》想着明天是個怎樣令人期待美好的日子呢!剎那間,我的心又一次的痛了起來——我看見了很不尋常的兩個人和一行字。上面寫着……我心想:大明星親手考的羊肉串竟然要“幾百塊”“一”串。“天哪,明星算什麼啊,難道他們是神嗎?還是跟身有什麼關係嗎?”心裡想到“不,一點邊兒都占不到!”這是為什麼呢?不就是明星烤。就有這麼好吃,就有這麼值錢嗎?心,又痛了起來! 

這些不尋常的景象,難道不令心痛嗎? 

  這一刻,我的心真的好痛,真的好痛!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刻,我的心好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刻,我的心好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