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知心好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知心好友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緣分,讓我與你在這秋末春初的季節里相遇;友情,讓我與你在這童年時光里嬉戲;關愛,讓我與你在這落葉憂愁的季節中相互關心。我和你,正因為有了這一段美好的回憶,才會有今天的友情,彼此的相知。多了你這位貼心的知心朋友,是我的最大幸運!——題記

  相識

  九月,雜夾着秋天的涼爽和夏天的燥熱,我帶着對幼兒園的不舍和對新學校的好奇,在家長的陪同中,一步一步搖搖擺擺地走進了校園。最初,我們沒有一拍即合或火熱朝天,只是在老師的安排下成了前後桌。我還沉浸在自己美妙的幻想之中,你卻轉過頭來,友好的對我說:“我們做好朋友吧!”下課時,總有你在教室活蹦亂跳的身影,上課時,又有你活躍的思維。我並不知道你的“傳奇”,只為那一絲不苟、工工整整的作業本而感到驚奇。還記得我和你閑着沒事幹,將紙剪成很小很小,在上面畫上各種圖畫,卻被無情的風吹落在地;還記得我們找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一起用一周時間折了整整4袋的天峰塔,近200多個,卻被老師給沒收;還記得……太多,太多。

  相知

  你的光芒在隨後的日子裡漸漸地綻放。

  我從來沒有想過,其貌不揚的你竟如此優秀出眾。靈敏的思維、優美的文章和紮實的基礎,讓我吃驚不已。你既有演講台前的慷慨激昂,又有在運動會上奮力拚殺。同學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你當班級的領頭羊——班長!

  我被震驚了,除了敬佩和心服口服,還在內心不禁地生出一點點鬥志:我和你智力相同、年齡相同,你可以,為什麼我就不可以?於是我暗下決定:加油,我要超過你!

  那一次,老師布置作文寫《我愛我家》,我心中暗暗鼓勁一定要超過你,我先查閱了大量作文書籍,又用最發達的工具——電腦查找範文。然後用上綴滿好詞的語句妝點文章,最後讓我媽媽去修改。第二天,老師請同學讀作文,我把手舉得高高的,生怕老師看不見。最後,老師請你和我讀。老師說我雖然文章好詞修飾過多,但感情沒有你寫得真摯,觸動人心。那一刻,我真真切切地佩服你。

  因此,我不在下課時晃悠,無所事事,在語文課積極發言,數學課奮筆疾書,英語課書聲琅琅……我還發現,你是個幽默的人,懂得尋找快樂,製造快樂,任何壞事經過你的提煉又變成一件快樂的好事。我在你的影響下,也一點點樂觀起來,積極向上。

  相敬

  我和你一天一天地進步,也一日一日地成長蛻變,偶爾在一起將生活中嘗到的酸甜苦辣,各種坎坷和心中的委屈全部傾吐出來,一起分享快樂,共度難關。

  那一次,你對我說:“你真是我最好的后桌!”我回應你也是。我想,也許是我們影響了彼此吧!你總會在我迷茫時給我扒開濃霧,讓我做出正確抉擇;你總會在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,讓我對生活充滿嚮往!

  你現在已連任4年班長了,而我在你的幫助下,影響下,也成為了優秀的中隊幹部,自信的陽光女孩。我們一起歡樂,一起哭泣,一起收穫,一起玩耍,5年裡,我們雖然也有過小矛盾,但是兩人莞爾一笑,都和好了。在這繁花似錦的歲月里,在這幸福生活的日子裡,你無疑是對我幫助最大的一個人!你,就是可愛的,陽光的——張琳!

  四年級:梁姝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知心好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知心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