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好痛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好痛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心好痛 標籤:心好痛作文

每天走着同樣的路,每天過着同樣的生活,唯獨變的只有心情。 

  痛,好痛。每天扯着微笑面對一切,好辛苦,好累。悲傷每天在增加,開心每天在添加,想着所有快樂很開心,很長久。想着難過的事情,好痛,心好痛,好難受,痛苦延長得好久好久,忘不掉。每天記憶都會被掀起一陣又一陣。 

  長久的痛好難受,想拋棄掉所有煩惱,想每天無憂無慮,想每天都一樣開開心心,不會有任何痛苦。 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很多開心的事,但也有很多傷心的事。某個人,也許就是個路人,就可以掀起記憶,開心的記憶,悲傷的記憶。誰懂那種感覺,那種滋味。 

  每天過着同樣的生活,每天走過那最熟悉的路,每天經歷不同的事。一個人靜靜的在路上走,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,一個人靜靜的看着月亮,一到晚上總會有些傷感,一到晚上就會不知不覺的想到那些傷心事,我不喜歡晚上,因為晚上好凄涼,好冷。一陣陣冷風吹起了悲傷的記憶。好痛,心在流血。眼在流淚。一切都控制不住,好無助,不知道該怎麼辦,好悲傷,淹沒了所有快樂。錯了錯了,一切都錯了。錯在自己本身,錯在當初的語言,錯在當初不該那麼做,錯了,一切都錯了,總在我這錯。好悲傷,好自責,好痛苦。想要一些溫暖,想要多一些快樂,想要回到過去,把它糾正過來,不想要太多悲傷,只想要快樂,在早上,總能很好的忘記悲傷,總能很快樂。為什麼,為什麼已到了晚上總是那麼孤單,想要快樂,而不是悲傷。 

  我希望有人能體諒不多一點,不要老是說我,我也是個女的,不過是表面堅強,嘴硬,不肯在別人面前說出自己最最真實的一面,我的內心也是很軟弱的,我也需要鼓勵,關愛。所有的傷心我都是一個人面對的,你知道嗎,我好痛,在晚上,我真的好痛。能不能給我點關愛,能不能多體諒我一點,只要一點就好。 

  好怕,好怕孤獨,好怕絕望,一切的一切總讓我那麼害怕,總讓我那麼心驚膽戰。我想要的是你能多體諒我一點,而不是那些一根根像刺一樣扎入我心裡的責備。我知道有時是我不好,但這也不能怪我,是人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。我想要你在我難過時的安慰,不是火上澆油,我受不了,我還沒過小學,我還得到我想要的一切。你為什麼不能多了解我一些,我承認,我把太多事情埋在心裡了,傷心時,總是一個人默默流淚。就算你不能了解我,但能不能不要總在事還沒結束前就讓我受到那麼大的侮辱。我承認,我是很自私,但我不小氣,我承認,我有很多缺點,但我的優點也有很多,我請求你,你能不能不要只看我的缺點,哪怕是我沒有優點也不要這樣說我,我聽見了,好難過,好難過,我想問問你,你有想過我嗎,你有想過我的悲傷嗎。有時我真希望不要是你,讓我遠離這裡,永遠遠離這裡。 

  心會痛,會哭泣。人總會有這樣的經歷,但是我不想這麼快就開始傷心哭泣。你知道嗎,有時我傷心到想殺一個人,甚至把世界的人殺掉。我很悲傷,同時很憤怒。 

  我好痛好痛,我請求你不要讓我再痛了。你知道嗎,再等待,再等待故事結束,好想快點結束這一切,我好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。好想好想離開這裡,我怕我熬不過離開這裡的時刻到來,我怕我真的想就這樣子結了。 

  也許你永遠也看不到這篇文章,但我希望你能在生活中多給我點關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好痛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好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