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知心好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知心好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知心好友

 浙江省麗水市 縉雲縣舒洪鎮中心小學五(3)班 何佳憶

  我的朋友多的數不清,但真正的朋友卻只有一個。她叫李寧,不僅在班裡鼎鼎大名,在學校也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呢!因為她曾經多次在縣書法比賽中榮獲一等獎哩!為班為學校爭得了榮譽。在學習上更是不賴,每次考試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下面就讓我講述一段我和她感人的事迹吧!

  記得那天,天下着傾盆大雨。我坐在教室里心想今天一定又要把衣服淋濕了,又得挨媽媽的罵了。可我心裡還是默默的祈禱着,希望雨就此停住。但老天不作美,到了要回家的路上還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,不斷地下着。我剛想快步跑回家時,李寧叫住了我。她急忙對我說:“佳憶你把我的雨傘去吧!”邊說邊把傘拿給我,我剛想說那你怎麼辦。但她已經走了,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,我激動的不知該怎麼說好。這件雖然對於別人來說很小,但我卻永遠也不會忘記。 

  這就是我的知心好友——李寧。

  指導教師:舒如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知心好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知心好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