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勵志篇》我在這個班裡好痛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勵志篇》我在這個班裡好痛苦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在這個班裡好痛苦、好無奈、好傷心……我想永遠都不生活在這個班裡,可是我又能改變什麼呢?只好順其自然地對待。

  在這個班裡,我真的不知聽過多少次叫我別那麼勤奮讀書的同班同學了。每一次都深深地打擊着我的心靈,因為他們回來根本就不像是讀書的,他們回來只想着上課說話。開小差。玩樂,穿的衣服就五花八門,學校規定要穿校服,有的卻穿自己喜歡穿的服飾。上課期間沒有特殊的情況,根本就不允許穿拖鞋,下幾滴雨,差不多整個教室的同學都穿拖鞋,唯獨我沒有穿。當輪到我和兩個同學打掃衛生的時候,卻只有我和同桌的那個同學在掃地,剩下的那個同學幾乎一個學期都沒有掃過幾次地,差不多都是我和同桌在打掃。教室也挺髒的,滿地都是垃圾。灰塵。掃都還有得掃呢?那麼臟。

  在這種環境中,我怎麼才能安穩地學習啊?幸虧有語文老師教我“出淤泥而不染”我才堅持到現在,還教我千萬別放棄,堅持就是勝利。再加上以前的語文老師給了我目標,兩位語文老師的力量足以讓我充滿信心地對待這個痛苦的班集體。悲哀的同學們。

  我生活在這裡好痛苦啊,無論有多痛苦也要走下去,一直走到盡頭。

  沖蔞中學初二:naidy奈奈

您正在瀏覽: 《勵志篇》我在這個班裡好痛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勵志篇》我在這個班裡好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