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好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好累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心好累,在一年前,我記得那是我的心也好累啊,是因為我看清了時間一切,不想去了解,而今,我的心比上一次更碎更累,我為什麼會變成表面有點冷酷,為什麼不去了解我那,就因為我在貼吧里,說了幾句話,後面就那麼多人在後面說我,罵我,我一生氣之下,就對了起來,他們罵得越來越難聽,侮辱我的人格,不尊重我,漸漸地我不想去罵了,可是你們始終不肯罷手,我的生日也成了他們罵我的最好方式,還侮辱了我的老師。    我寫的作文是真實的,你們卻笑我的作文,你們可以去四中貼吧看,《新人  求告訴心中的情況

  但拒絕和四中男生交朋友  女生可以考》,你們想罵我,就罵我吧,我好累啊,這個世界我不想再去了解,我狠心說一句話,一推子人在後面罵我,一句無心的話語,卻換來,對人對我的憎恨,我好累,好累。可是想到爸爸由誰去照顧那。我退縮了,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,有什麼可以去相信我,我說我哭了,有誰信,我說我錯了,你們信了,我說我連人都不如,你們在一旁高興,我說我去死,你們說去吧。    打擊我,就打擊吧,哥,你說這是小事情,可是我的心好累,我說我的童年是悲慘的,有誰信,我說我心很累,有誰信,我說我現在很憔悴,有誰信,我說我是個禍害,有很多人信。 

  我是不是生下來是個錯誤啊,上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,讓我生下來沒過多久失去母親,沒有讓我感受到半點母愛,為什麼呢讓我生下來,過着痛苦的童年,童年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陰影,永遠不能抹去,為什麼啊,我要承擔一切,為什麼啊,為什麼啊,上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請你告訴我,我哪裡做錯了,以前的我表面溫和,被人家欺負,我並沒有怪你上天,是我懦弱,那一次我心碎了累了,如今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,為什麼你還要折磨我,我到底哪裡做錯了,是不是我錯在,這個世界不應該有我,我不應該生下來。 

  我很少笑,哭最多,上天,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個快快樂樂的童年,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為什麼我要去承受那麼多,我心真的好累好累好累。   

 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

  作者

  趙鑫梅 

  2012年7月16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好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好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