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“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。” 

 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,媽媽就曾教我們認識兩個字“中國”,並且教我們熱愛祖國。長大后,我們又閱讀祖國英雄豪傑的故事,知道了祖國竟有這麼多優秀的兒女。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 

  我們是炎黃子孫,是龍的傳人,我們當然要保衛祖國不受侵犯,保護祖國不受污染、破壞,治理祖國,讓他變得更加健康美麗。少年強則國家強,我們將自豪地為國家做出更大貢獻,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 

  2008年5月12日,是中國人民永遠忘不了的日子。汶川大地震,震碎了我們的心。在這個振奮人心的日子裡,因為有他們——解放軍戰士,使幾萬人民得救。在危險面前,他們沒有恐懼,更沒有退縮,而是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,竭盡全力的救被困的百姓,24小時不停的救,因為過度疲勞,有很多人累暈過去,但他們醒來,第一句話不是問自己,而是人民百姓。護理人員也是偉大的,她們要照顧生命垂危的病人;還要陪一些心情不好的病人聊天;跟孤寡老人說話。還要精心的護理,不出差錯,無微不至的關心、照顧他們,一刻也不休息。她們不愧為可敬的白衣天使!我為祖國媽媽有這樣可愛的人們而自豪!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 

  2008年8月8日20時,在這個時刻,全國人民的熱血都沸騰起來了,因為在這個時刻,激動人心的北京奧運會開始了!在最後火炬點燃的時候,13億中國人民都歡呼起來了,歡迎奧運聖火來到我們中國。從2001年7月13日到2008年8月8日,經過了申奧成功和奧運會開幕式,在這兩天,我們中國人民都大聲高喊:“中國,加油!”北京奧運會我國共獲51枚金牌,100枚獎牌,再次突破雅典奧運會32枚金牌的記錄。我為祖國媽媽有這麼多優秀的運動健兒而自豪。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 

 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中,我有着寶石般黑色的眼睛,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皮膚中,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,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 

  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!!! 

  謝謝大家,我的講話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