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我驕傲的班集體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驕傲的班集體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們班啊,那是一個字——棒。你想不想知道我們班是怎麼個棒法?如果想知道的話,你可要聚精會神,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我們班之所以這麼好,多虧了老班長紀雪夢以身作則帶領我們好學向上。她從三年級當班長到現在一直沒有下崗,真是穩穩噹噹。她辦起事來一本正經,鐵面無私。誰沒有交作業要照實登記,連好朋友也不留情面。你要她辦事呀,大可放心。她總是全心全意幫你把事辦好。你說,班裡少了她那還能行嗎?

  我們班還出了許多“虎將”呢!比如說我們班的“漫畫專家”張鑫,別看他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,想象力還真豐富,小小年紀居然寫起了改編的小說《鐵達尼號》,夠厲害了吧。

  “數學天才”王帆原本成績平平,可經過努力,成績扶搖直上。如今書上的題,一點兒難不住他,連老師都直誇他呢!

  “記憶大師”紀麗麗可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大人物。她的記憶力驚人,二十分鐘可以背誦一篇課文。而古詩呢?只要讀上三四遍就可以背過。怎麼樣,說她是“記憶大師”一點兒也不為過吧。

  “晚風輕拂澎湖灣,白浪逐沙灘……”噢,原來是“小歌手”王曉芝正在為同學們演唱歌曲呢!她放開喉嚨,那甜潤的嗓音時而激昂,時而婉轉,時而……我們陶醉了,彷彿融入一個美妙的世界……

  咦,“勞動積極家”紀君鵬哪去了?噢,他在率領同學們大掃除呢!提起他,同學們無不誇讚。他可是班上的“老黃牛”、“好公僕”呢。他總是帶頭參加勞動,臟活累活搶着干。每天,教室里、清潔區、垃圾桶邊都有他忙碌的身影。同學們都對這位“勞動積極家”充滿了敬意。

  “來,傳給我!給我!”“進,好,又進一球!”操場上正緊張的進行一場籃球賽,“籃球家”周琅可真大顯身手啦!這不,見他一個雀躍,接住來球,來到籃下,輕輕一投,進了!籃球賽真精彩!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當聽到同學們的傻笑聲,就知道一定是“搞笑大王”紀起起了。他講的的笑話可真是一流,只要聽了他講的的笑話,就不可能停止我們的傻笑。有一次,他的鄰座和後面的同學鬧翻了,唇槍舌戰一番后,還落了“金豆豆”呢。紀起起見了,計從心來,往前一湊笑嘻嘻地說:“嬌小姐吵架落淚也挺好看的嘛!”同學們一聽,哄堂大笑,一場干戈便化為玉帛啦!

  下面該介紹一下我的后位王川了。你別小瞧了她,她可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“小畫家”。她畫的畫栩栩如生,特別是素描,那真絕啦!她的每一幅作品出手,都讓同學們和老師驚嘆。

  你猜,最後一位“虎將”是誰?告訴你,是我。我嘛,是一個“大師”——“寫作大師”。因為我上交作業上的作文曾被老師誇獎過,所以才有了“寫作大師”這個稱號。我一定好好寫作文,不負眾望!

  我們班的“虎將”說也說不完,我真為我有這樣一個班級而感到驕傲!!!

  北京昌平區燕丹學校六年級:茹一楊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驕傲的班集體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驕傲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