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驕傲的一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驕傲的一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在電腦前打字時,就呈現我學打字的一段經歷。 

  那是星期天的早上,我匆匆忙忙做完作業后,就馬上向爸爸請求。在我的苦苦央求下,爸爸只有答應了我。坐在椅子上,只見鍵盤上的26個字母“兵荒馬亂”的,一時使我不習慣。我委屈地對爸爸訴說:“那些字母‘東奔西跑’的,都不安分點,讓人很難學。我對字母表倒背如流,但對着這一堆亂七八糟的‘爛泥’我真的是無從下手。”不料,爸爸臉一沉,嚴肅地對我說:“要不以後學,我還有事沒幹完呢!”我連忙解釋道:“學,學。” 

  爸爸向我“表演”一次他怎樣放雙手,只手放在個字母上,哪只手要按那幾個字母。爸爸對我說:“要記清楚你兩隻手的前後左右是什麼字母,要想按那個字母,往上(或下)推就是了。”爸爸給了我一個文檔,要我對着上面字母打。剛開始時,我總要在心裏面說出來,然後再看一下鍵盤,放好的兩隻手總要放看找。我練了足足三小時,腰頸疼,連手也不由得發麻了。文檔上結果記錄著:你着次練字母用了3小時,按錯了11個,對了101個。我看着成績,心裡暗暗發誓:下次要全對。 



  這次的結果真讓我驕傲!這次的打字經驗也讓我明白了成功不是狂風暴雨的推殘,而是雨過天晴后的湛湛碧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驕傲的一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驕傲的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