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特的藥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特的藥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有個小姑娘,忘了叫什麼名字,只知道她很小氣。她的布娃娃,別人連多看幾眼都不行,她吃餅乾,掉下的渣渣還要從小螞蟻那兒搶回來。 

  好多好多年過去了,小姑娘變成了老奶奶,還是那麼小氣,大家都叫她“小氣奶奶”。 

  一次,小氣奶奶感冒了,她找來醫生,說:“我呀,傷風又感冒,吃了一瓶葯,還是沒有好。”醫生知道這是遠近聞名的小氣奶奶,給她開了個處方,讓她去買葯。 

  小氣奶奶來到藥店,店主看了一下處方,說:“錯了,小氣奶奶,這葯應該在對門買。”對面是水果店,小果店的阿姨看了處方,賣給小氣奶奶一個橘黃色的大橘子。小氣奶奶不識字,捧着葯樂顛顛地去問醫生這葯怎麼吃,醫生說:“你把橘子分送給別人,分完了,病自然好了。”小氣奶奶沒送過別人一丁點兒東西,為了治病,小氣奶奶豁出去了。 

  可看着橘子一片一片被別人拿走,小氣奶奶渾身冒汗。等橘子分完,小氣奶奶渾身濕透了,發了汗,小氣奶奶的感冒自然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特的藥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特的藥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