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作業,還給我自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業,還給我自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呤玲玲——”下課鈴令我們精神振奮。

  教語文的馬老師(她也教我們數學,是我們班的班主任)姍姍而來,留下了很多作業,不少同學小聲低語:“蒼天,這麼多作業!我還要去給科學老師交咱班的作業呢。”“就是就是,我還有一大堆英語作業本還沒有交給英語老師呢,她一定等急了。”“閉嘴!”馬老師大發雷霆“這麼少作業還嫌多?小升初,馬上就畢業了,多做點題是應該的!你們越是嫌作業多,我就越是多布置!諾,再完成我給你們的7張語文卷子!真是的,氣死我了!”望着作業備忘錄中滿滿一面的作業目錄,我的好心情被一掃而光。

 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很沮喪。“哈哈!你追不到我!”旁邊幼兒園中的孩子們的歡笑聲不絕於耳,我停下腳步,望着他們,心中酸酸的。“作業總是那麼多!我根本就沒有空閑時間去干一些別的事,甚至沒時間去吃早飯!”我抱怨着,不敢再多停留,因為,我如果在不回家,作業就寫不完了。

  小山般的作業堆在桌子邊。

  “滴答,滴答”時針指向了“10”,我才寫完作業。我默默地拿出日記本,在上面寫道:突然感覺我自己似乎在跨欄,有無數山一般的作業阻礙着我,使我的快樂童年可望不可即。我一旦摔倒,迎來的不是安慰,而是恨鐵不成鋼的訓斥。學校總是對外宣稱經常對學生進行減負,可減負從來就沒有執行過。

  一減負就變得更多的作業成了我最大的負擔,鎖住了我的童年,我的夢。現在,我無數次問自己,我的夢是什麼?我還有夢嗎?我在題海中掙扎,雖然我不能改變什麼,也無法改變什麼。作業,還給我自由。

  六年級:灰太狼腦殘

您正在瀏覽: 作業,還給我自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業,還給我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