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父母的小可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父母的小可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黑風高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又恰巧遇上了停電,什麼事情都幹不成,我想趁着這個機會好好地試試爸媽的膽量。 我在房間里點着蠟燭忙碌了起來,就在我剛剛完成我的“搗蛋大業”準備工作的時候,門口響起了腳步聲。我連忙找個隱蔽的角落躲了起來。 一陣喀喀的鑰匙插入鎖孔的聲音,門吱呀一聲開了,一個鬼面具嘩啦啦從天而降,同時,我捏着鼻子,嘶啞地叫着:“還我命來。”老媽走在前面,一看這種情況,“哇”的一聲掉頭就撲進了老爸的懷裡。“嗨——”老爸大喊一聲,給自己壯個膽,隨即看清楚了吊在眼前的是一個戴鬼面具的皮球,就伸腿一腳踢開了。老爸哈哈大笑着:“這世界上哪裡有鬼,肯定是阿群做的好事。” 老爸拿出打火機點着,尋找放蠟燭的地方。所有的蠟燭早就讓我給藏起來了,他一時之間哪能找得到。我慢慢地縮到床底下去,因為我還留着后着呢! “哇,那是什麼?”老媽又是一聲尖叫。 “哪裡?”爸爸的聲音也有點顫抖。 “你……腳下……” 老爸點着打火機低頭一看,也“啊”地嚇了一跳,把差點把打火機都扔了。地上紅紅的,全是血的顏色——那是沾滿紅色顏料的毛巾。 “啊——”我也大叫一聲,跳了起來,忘記自己是躲在床底下,頭“砰”地碰到了床板,眼冒金星。 “嘿,就知道是你,壞小子。”老媽回過神來,衝過來擁抱我,“你可真是我家的小可愛哦,盡動一些歪腦筋。” “搗蛋大業”就此結束,我除了多個“小可愛”的稱呼,似乎沒有取到預期的效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父母的小可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父母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