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同學聚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鬧鐘響了,可是我還想多睡一會兒。這時我猛然想起今天應當是同學聚會的日子:2035年10月1日。於是我趕緊穿好太空衣坐上飛船從火星上飛向地球。剛飛到地球進入大氣層我就聞到一股清鮮的空氣。於是我加快速度一口氣飛到了我們的學校。只見一座高樓大廈擺在我的面前,這就是我們的教學樓。

  “馬海星!”咦,是誰在叫我啊?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黃鑫。我和他一同走進教室發現所有的同學都已經到齊了。大家在一起談論各自現在的工作。原來黃鑫當上了宇宙警察,專門對付做壞事的外星人;楊魏巍當上了國際廚師,能夠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食品;而辜茂峰當上了機器人指揮官,能夠控制上千台大型機器人。這時一位同學問起我的工作,我漫不經心地說:“我用EX電腦和博士們發明了一種可以隨意穿越時空的時空穿梭機。不管你想去任何時間的任何地點它都能夠帶你去。”同學們聽了都讚不絕口,有的說我很聰明,有的說我真厲害。但我說:“這都是博士們的功勞,我只作了一點小小的貢獻。”

  已經過了35年,我們的祖國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相信我們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。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,知識是最重要的!如果沒有豐富的知識,我們大家都不會有所進步。還是大家一起努力學習吧!

  西寺六年級:馬海星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同學聚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