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開心果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開心果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家有一個“開心果”,那便是幽默的爸爸.我爸爸是個很普通的人,他貌不驚人,但他張口一說卻一鳴驚人,他的嘴似是“良藥”.他的嘴為什麼說是“良藥”呢?這是因為他的幽默是“降火藥”,又是消除疲勞的“興奮劑”. 

  為什麼說我爸爸是“降火藥”呢?聽聽吧.有一次我考試不及格,比我認為學習很差的同學考得還差,我失望極了,覺得沒臉再面對同學,一個人趴在桌子上,默默地哭了起來.上課時,我心不在焉,老師在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.放學后,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.回到家裡,我倒在床上,越想越不明白:我為什麼會考輸給一個我認為很差的同學?我的心反覆問我自己,我越想越傷心,越想越難過,便大哭起來.爸爸見我在哭,喊:“孩子她媽,快提個水桶來.”“要水桶幹嘛?”廚房傳來迴音.“盛自來水呀!”我把頭抬起來,摸不着頭腦,廚房又有迴音了:“哪來的自來水呀?”爸爸顧不上回答媽媽的話,問我:“嘿!自來水怎麼停了?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破涕為笑.接着,爸爸問我為什麼哭?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地說給爸爸聽.爸爸安慰我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,只有不怕失敗才會成功.”有爸爸這個“開心果”在,我現在才可以安心地吃飯. 

  為什麼說我爸爸是消除疲勞的“興奮劑”呢?看看吧.有一次我正在練毛筆,寫了一遍又一遍,寫得腰酸背痛,還把墨水沾在手背上,最後終於寫好了,我滿臉是汗水,邊捶着背邊擦着臉上的汗水走出房門.正在這時,爸爸打開我房門,滿臉驚訝的表情,說:“孩子她媽,快來看啊!我們家有隻國寶,我們可不能把她餓壞了,我得找新鮮的竹葉去.”話音剛落,爸爸就走了.“我家哪來的國寶啊!”我想:爸爸的話一定有玄機.我跑進廁所,照照鏡子,原來我把手上的墨水沾在臉上了,還真像國寶——大熊貓.這時,我的疲勞已拋在九霄雲外了. 

  這便是我家的“開心果”,我幽默的爸爸.我有這樣的爸爸,是我的福氣,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.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開心果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開心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