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

  徐聞海石花學校六年級

  黃穎

  說到這個人,你或許很陌生,但是對於我來說,是再熟悉不過的了。

  新的學期開始了,班長負責把全班同學的作文收起來。其他同學都交了就剩李幽文的沒有交。班長正要去向他要作文時,他不見了。班長喊着:“李幽文,李幽文,交作文了。”這時,不知從哪傳出一句話:“對不起,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線上,請稍候在播!”大家頓時捧腹大笑。當我們回過神時,班長已經把他揪出來了。班長嚴肅地問:“要交作文了,你知不知道呀?”李幽文不緊不慢地說:“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是知也。”大家聽了哄堂大笑。班長甘拜下風了。李幽文從書包里掏出作文,幽默地說:“有空來坐一坐呀!”班長向他做了個鬼臉便走開了。

  一次,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春遊。在車上時,班長建議玩成語接龍的遊戲,大家異口同聲地答應了。班長先說:“國泰民安”。李幽文聽了,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。最後,他脫口而也:“安全到家”。大家捧腹大笑。

  李幽文是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,他如果不來上課,我們全班就會一整天沒有了笑容。

  有一次,李幽文生病了。我們班沒有了歡聲笑語。放學后,我們幾個同學湊了幾塊錢,買了幾個蘋果,一起去醫院探望他。來到醫院,李幽文一看見我們,臉上便掛上了一絲微笑。我們把蘋果放到床頭柜上,李幽文一看,裝做很嚴肅的樣子說:“都怪我沒有每天吃一個蘋果。”同學們都疑或地看着他,他說:“廣告上不是說嗎?每天一個蘋果,不用見醫生。”同學們恍然大悟,個個都捧腹大笑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一個活潑開朗的人。沒有了他就沒有了歡聲笑語。

  評點:

  品讀了你的習作,讓人心悅誠服,以綽號“開心果”為切入點。新穎別緻,以典型的事例,細緻地刻畫。以四處“捧腹大笑”的表達方式,給習作文采飛揚。以較為流暢趣味的語言表達人物的個特徵。以脈絡分明明的布局,使習作有條不紊。以簡潔明了的結尾,總結全文,主題突出,讓“開心果”一展文采。

  我想,如果把去醫院的部分,栽剪一些,使之更凝練一些。

  (指導老師:楊於剛)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