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幸福原來是父母對自己的理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原來是父母對自己的理解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烏雲密布,我的心情也正如這黑沉沉的天空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一直在想:為什麼會這樣呢?怎麼會考個這麼低的分數呢?想起早上去上學時,還對媽媽自信地說會拿個好成績回來。再想起書包內那張關乎着我的命運的試卷,就感到一陣頭痛。

  算了,順其自然吧!還是先看看為什麼會考成這樣。拿出試捲來,細細審視,找尋着錯誤的原因。最後,得出了結論,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那個討人喜歡的表弟。

  考試的前一天,我的表弟來我家玩,這不是什麼問題,反正他很聽我的話。可當我要複習時,他卻來纏着我,非要我跟他玩。在他軟磨硬泡的攻勢下,我很快的就敗下陣來了。沒辦法,他那口齒伶俐、能說會道的嘴巴實在太厲害了,我根本抵擋不住。就這樣,我跟他玩了一晚上的遊戲。

  於是,我的考試就有了現在的結果……

  快到家了,我以一種“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”的心態打開門。可以看見媽媽,我的心就不爭氣的跳了起來。我硬着頭皮走上前,低着頭,把試卷遞了過去。媽媽卻遲遲沒接,我以為她被這低分給嚇了一跳,我立刻說:“媽媽,對不起。都怪我不好好學習,下次我一定努力,考一個好成績給你。”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把表弟打擾我的事告訴媽媽,可能是哥哥對弟弟一種本能的保護吧!過了一會兒,媽媽還是沒有說話,我抬起頭,發現媽媽正以一種欣慰、理解的眼神看着我。她笑着說:“小輝,你長大了,懂得呵護弟弟了。我知道你是因為你弟而沒考好的,我理解你。”聽后,我有了一種用言語難以表達的感覺,難道,這就是別人常說的幸福嗎?我想,是的。

  幸福,對別人來說,可能是一次溫飽,一個表揚,一種認同……幸福對我來說,是一個理解,一個父母對我的失誤的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廣東惠州惠陽光耀實驗學校初二:林遠輝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原來是父母對自己的理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原來是父母對自己的理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