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中訪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中訪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,我邁着輕快的腳步,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獨自去田中訪問我的好朋友。

  秋天的田野,好似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。這田野中的一切,哪個不是我的朋友?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:你好,晶瑩的露珠,你在陽光下像一顆珍珠,真美;你好,活蹦亂跳的小青蛙,你可是農民伯伯們的大功臣,你把莊稼里的害蟲都吃光了,讓莊稼長得更茂盛;你好,金黃的稻子,在遠處看,你就像一張地毯,給秋天增添了一道風景線;你好,悠悠的白雲,你潔白的身影,使天空充滿寧靜,變得更加湛藍。喂,可愛的小鳥,在唱些什麼呢?我猜你們唱的是一天的好心情吧!

  我該回家了,我揮一揮手,告別田裡的朋友。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,好記憶,還帶回一路月色!

  貴州遵義遵義縣馬蹄小學六年級:李薇薇

您正在瀏覽: 田中訪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