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具店訪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店訪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出門就被陽光親吻着臉,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,走在去玩具店的路上,不坐車也不帶什麼禮物,就帶着零花錢,去拜訪一些久違的的朋友。

  踏進玩具店的大門,就看見了我的第一個朋友——招財貓。看那招財貓滑稽的樣子,活像一個服務員,微笑着迎接每一個顧客,讓人的心情立馬好起來,不由自主來玩具店瞧瞧。

  走進玩具店,“綠豆蛙”呼喚我的名字,“喜羊羊”與我交換眼神,每一個玩具都似乎和我說話、聊心聲。我的目光聚集在一個奧特曼上,彷彿自己也成了奧特曼,保護地球上的人們,不被怪獸侵犯……

  這玩具店中的一切,那個不是我的朋友?我興奮得向他們打招呼:你好,可愛的小熊,你把手指含在嘴裡,是想吃蜂蜜了嗎?你好,帥氣的變形金剛,你拿着武器是要邀請我和你一起冒險嗎?你好,哆啦A夢,你把手放進你的“百寶袋”里,是要給我那神奇的道具嗎?你好,灰太狼,你流着口水,我想你一定想要吃羊了吧!

  該帶那些朋友回家呢?我猶豫不決……

  光明小學六年級:鮑柳濤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店訪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店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