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野訪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野訪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打開門,一陣陣大自然的清香撲鼻而來,陣陣清香中含着樹木和露珠的氣息,早晨,真是太愜意了。 

  我走在彎彎曲曲的山路,帶着滿懷輕鬆的心情,獨自去訪問我在田野中的老朋友。 

  那一群挺立着腰桿的小麥士兵,是我要訪問的第一群老朋友。小麥,你們就像一群士兵,站立的多麼筆直,不論受到風吹雨打還是烈日的暴晒,你們從來都不會彎下腰,不向大自然的災難低頭,你給人們帶來了糧食,不再使人們飽受飢餓的煎熬,你們是人類必不可缺的朋友啊! 

  走進這一片田地,青蛙親切地和我問好,高粱也擎着它高高的火把歡迎着我,小昆蟲們在我的身旁飛舞着,為我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,好像在邀請我和它們一起玩耍,我閉上了眼睛,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,靜靜的,彷彿我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小昆蟲,我的背上長出了一對翅膀,身體變得細小,我和小昆蟲們一起玩耍着,在田野中玩兒捉迷藏,還一起去品嘗花蜜,別提有多麼快樂了。

  田野中的一切,誰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和他們親切地問好:你好!清澈的小水塘,你捧着一面明鏡,是要我重新梳妝嗎?你好!涼爽的微風,你帶着大自然的芬芳清香,歡快地沖我跑來,是要我和你一同去玩耍嗎?你好,可愛的魚兒,你在水中歡快地擺着尾巴,游來游去,是在邀我和你進行游泳比賽嗎?你好!淘氣的野鴨,你們在呱呱地說些什麼呢?我猜你們一定是在爭論誰捕魚捕得多吧! 

  撿起一根麥稈,握在手中,我看到了它那堅強不屈的品質,在它們成為泥土的一部分的途中,我也加入了這隆重的儀式,摘下一片樹葉,上面晶瑩的露珠,我嗅到了大自然的清新氣息。 

  這時候,一陣陣強烈的陽光令我大汗淋漓,原來已經正中午了,我和田野中的每一位朋友道別,伴着一聲聲動聽的蟬鳴,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,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田野訪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野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