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田中訪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中訪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走出門,就與滿天的朝霞握了握手,碰了碰頭。清晨,好清爽!心裡的感覺好清爽!

  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園子。蚯蚓爺爺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。無私奉獻的蚯蚓爺爺,您在濕潤的土壤里耕耘了多少年?不知您把多少個生命引上光明,讓它們勃勃地生長。那時您是最開心的。不知您累了嗎?我想您是不會累的,因為這是您無悔的選擇。您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樂觀而不屈的靈魂。

  你好,番茄弟弟!你穿着紅棉袍,難道是為我的到來而穿上的盛裝嗎?你好,蘿蔔姐姐!你躲在土地中是邀我與你一起捉迷藏嗎?你好,白菜大嫂!你上着綠衣,下穿白裙,是要去赴宴嗎?那快點去吧!不要遲到了哦!你好呀,青蛙大哥!你瞪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難道想捕更多的害蟲嗎?不必了,你的功勛已經是很了不起了,多少害蟲葬身你的腹中?什麼!你還要堅持下去,破自己的記錄嗎?好吧!不打擾你了,加油呀!你好呀!包菜大媽!您真偉大,包菜弟弟們全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。無論是*,還是烈日炎炎,您都從不退卻,您是多麼無私呀!喂,螞蟻弟弟!你們急急忙忙幹什麼呀!哦?要下雨了嗎?謝謝你們的提醒,那你們快點回家吧!

  我剛走到一片樹陰下,便下起了雨。你好呀,雨點妹妹!你是多麼可愛!哦?你是說叫我回家嗎?不,沒關係。我淋一下雨無礙的,你還是趕緊去滋潤土地大叔吧!他都裂開了嘴。

  停了。田野間傳來幾聲蛙叫,雲端掠過一群歸雁。我也該回家了。我輕輕搖了搖手,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好記憶,順便帶回了一身夕陽紅。

  六年級:啊啊啊1123

您正在瀏覽: 田中訪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