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林中訪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林中訪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出門,就與溪水撞了個滿懷,拂過我的皮膚,“嘩啦啦,嘩啦啦”悅耳的流水聲掠過耳際,我不禁感嘆一句:好涼爽啊。

  洗了個透心涼的冷水澡,我心滿意足地爬上岸。走向每天都要去聚會的從林—一株株油油的茶花樹在陽光下閃着光,遇到了一群小夥伴,我見小夥伴目不轉睛地盯着一朵美麗的小花,花在風中舞動着風姿,宛如窈窕淑女,美麗動人,再往上看是一位“公主”,漂亮極了,光潤的皮膚,美麗的衣裳,還有苗條的身材,她在漂亮的花上聞着清香跳着舞,那種感覺無法言說。令人難以忘懷,隨着一聲聲:“一二,加油。”看到了運輸隊的兄弟們—螞蟻,他們奮力的把食物往絕壁上搬,我不由的讚美他們,超強的攀岩技術,和他們強大的力量,大力士們抬着食物竟還能奔跑起來,我又看見被輸隊的兄弟們,他們急急忙忙的跑來跑去,有時指揮,有時上前去用大夾子拉一把,忽然,一群白鷺在天空劃過一條弧線,頓時,“兩隻黃鸝鳴翠柳,一行白鷺上青天”浮現在我的腦海里,我在山裡中盡情倘佯,停留在水草間,一會在空中自由飛翔,無論在哪裡都是那麼聖潔那麼端莊,直到夕陽親吻西山時,鳥兒歸巢的身影才把我留戀的心換回來。

  該走了,一顆顆果實,一片片樹葉,一條條清涼的小溪,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。

  六年級:譚志強

您正在瀏覽: 林中訪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林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