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林中訪友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林中訪友》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騎車,不邀遊伴,也不帶什麼禮物,就帶着滿懷的好奇心,哼幾段小曲,獨自去訪問我的朋友。 

  那美麗的孔雀,是我第一個老朋友,喂!孔雀大姐,在那幹嗎呢,哈!又在照鏡子,你就不能改掉這臭美的毛病嗎? 

  那可愛的白兔,是我第二個好朋友,嘿!白兔大艘,又在吃你那又大又紅的紅蘿蔔啊!下次我請你到我家做客,保證用最新鮮的大白菜招待你。 

  看!那兇猛的大老虎,正在吃它捕到的斑馬呢!老虎老弟!今天運氣不錯吧?捕到一隻斑馬呀,把那馬肉分給我一塊,好嗎?啊! 

  下一個朋友是最乖巧的大熊貓,阿,大熊貓!你好哇!又在吃新鮮的竹葉,好像悶悶不樂啊?哦!我知道了,是不是和你老婆鬧彆扭啦? 

  走!我們去訪銀光閃閃的小溪,啊!小溪呀!你的身子多麼想一個明亮的大鏡子,我真羨慕你啊! 

  喲!貓頭鷹,你今天的收穫不錯吧?34隻田鼠,你真棒!不過,你別咕咕叫了,這樣子很煩人的。 

  我美麗的小花鹿,你頭上的腳多麼像兩枝小樹,你身上的斑點多麼像小樹上的花朵,我真為你感到自豪。 

  我的小鳥,嘰嘰喳喳的說些什麼呢?我知道你是森林裡的歌唱家,但你唱得也太響亮了,會打擾別人睡覺的。 

  我綠色的小樹,你天天站在這裡,你累嗎?你站在這裡,紋絲不動,真像一個綠色衛士,你穿上了你最喜歡最綠的裙子,是要去參加今兒晚上的森林晚會嗎? 

  我機警的猴子,你站在樹上幹嗎呀?是在欣賞風景嗎? 

  我的長頸鹿,你的胳膊真高啊!你能不能告訴你為什麼這麼高嗎?我的花奶牛,你快點產奶吧!我快渴死了,就一滴也好啊!我求求你了,行嗎? 

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-5-19 19:53:28

您正在瀏覽: 《林中訪友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林中訪友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