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林中訪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林中訪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出門就與微風問了個好,風妹妹帶着茉莉花的清香,泌入心脾。早晨,好清涼!

  我什麼都沒帶就帶着好心情,坐上車,走一段鄉路,與家人一同去訪問我的朋友。

  那棵古樹,是我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。古樹,你就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,你為多少人遮風擋雨,你把空氣凈化,你為我們抵擋風沙……你對我們的好,我們感激不盡。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,一切都在年輪的旋轉里變化,唯你依然如舊。

  走進這片竹林,松鼠喚我的名字,水珠與我問好。這裡每一株竹子都是我的朋友。它們翠綠的身軀,給我的眼睛做了一次按摩。閉上眼睛,聞着竹子淡淡的清香,漸漸地,我自己也變成了一株竹子。我的腿變成了根扎進泥土裡;手臂變成了樹枝;血液變成了竹子的汁液。

  這林中的一切,哪個不是我的朋友?我熱切地與他們打招呼:你好,可愛的白兔!看你一蹦一跳的這麼高興,一定是這幾天吃得不錯吧!你好,清爽的山泉!你跑得這麼快是要去幹嘛?我想你一定是去參加林中的音樂會吧!你好,頑皮的松鼠!你怎麼一直的站在樹上望着我?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嗎?喂!淘氣的小猴!你在那一直的鼓掌是要幹嘛?我猜你一定是為我取得優異的成績而喝彩!

  撿起一片樹葉,拿在手中,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;嘗一塊竹筍,嘗出大自然的味道;品一口山泉,我想象出了它從冰融到水的過程。

  山雨來了,一會兒像千萬根銀針一齊落下,一會兒又像千萬顆珍珠飄飄洒洒落下。全世界都是雨,頭上的樹木為我遮擋着雨珠,這不就是上天給我的恩澤嗎?

  雨停了,我與媽媽向山林告別,帶着我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  重慶市武隆縣江口鎮中心小學校六年級:馬萍萍

您正在瀏覽: 林中訪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林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