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中訪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中訪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我打開窗戶,瑟瑟秋風撲面而來。我不由地吸了口涼氣,看到枯黃的落葉,現在已深秋了。 

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獨自去拜訪我的好朋友。 

剛下樓,就和第一位朋友------秋風撞了個滿懷。頓時,我就感到絲絲寒意。“冬天就要來了。”我猛然想到,問秋風:“你見落葉了嗎?” 

說落葉,落葉就來了。他從樹上飛下來,用葉柄碰碰我的胳膊,說:“嗨,我要回大地過冬了。再見吧!朋友。”說完,他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,含着微笑躺在了地上。 

忽然,又是一陣秋風,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,用葉語對即將離去的同伴們唱着一支支送別的歌。沒過多久,落葉如同萬隻蝴蝶飛舞,紛紛飄落,紅如瑪瑙,黃如金子,非常美麗。樹上有的葉子還在招手,為同伴們揮手送別。 

又是一陣歌聲,這是大地母親在唱歡迎的歌:“來吧,孩子們,這裡是你們過冬的家。” 

不知不覺,我已來到田間,在這裡,我又遇到不少朋友:綠油油的大白菜、鐵青色臉的大茄子、可愛的白蘿蔔……。我一一向他們招手:“嗨!你們好!我的朋友!”他們微笑着點點頭。 

遠處,一棵棵蘋果樹,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。秋風吹起,一陣陣果香撲面而來,饞的讓人直流口水。 

不一會兒,我來到一個小花園。秋菊正在怒放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粉的……。“你好!”他們用嬌滴滴的聲音說道。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高貴的菊花正在對我微笑。 

“你從哪裡來?”我抬頭一看,是胖胖的青葫蘆邊盪鞦韆邊憨笑地問我。“我從遠方來。你們好啊!“我微笑着說。我正要離開,他們連忙說:“再見,朋友,我們明年再來相會。”“好的。”我應聲回答。 

有這樣的好友,我的心情舒暢極了。誰說秋中沒有朋友?他們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中訪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