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山中訪友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山中訪友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《山中訪友》有感

  今天,我讀了一篇課文——《山中訪友》,它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風姿,讓我更加喜愛大自然。  

  《山中訪友》主要講作者去拜訪山裡的“朋友”,他把大自然當作自己的朋友,讚美它們,讚美大自然,表達了對大自然的無限熱愛之情。

  《山中訪友》描繪了大自然的風采,我們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啊!我們不應該破壞大自然的生態平衡,然而,至今有多少見利忘義的人下正在大自然的五彩裙上畫黑點呢?大自然是我們的生態之母,我們的種種生活方式都離不開大自然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小夥伴們去一個密林玩,差一點就迷路了,幸好看見了樹木蘊含的奧秘,我們才可以回來,這不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嗎?我們亂砍伐樹木,不但是大自然的悲哀,還是人類愚昧無知的行為的損失!只有樹木,才能抵擋洪水,有多少村莊被洪水沖毀了,這不能怪大自然,因為災難是我們人類造成的!破壞大自然種種事件,還不能引起人類的反思嗎?

  所以,我呼籲大家,不要破壞大自然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山中訪友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山中訪友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