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憶江南》擴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憶江南》擴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故鄉在江南,江南可美了,那裡的風景我可熟悉呢!下面我給你們介紹吧!早上,旭日東升,江面上一片紅霞,襯着江畔鮮紅的花朵,如同一團團、一簇簇熊熊烈火在燃燒,上面有時還帶着幾顆晶瑩的水珠,大概是天上的仙女的珍珠項鏈段了線,珍珠從天而降,正好落在了江花的花瓣或葉子上。有的象小姑娘用手捧着一顆晶瑩的珍珠;有的從花的葉子上墜落,正巧滴入水中,水波泛起一圈圈蕩漾開去;有的從這片葉子上被風一吹,吹到了那片葉子上,又從那片葉子上吹到了另一片葉子上,多麼象接力賽呀! 

  那春天的江水好像被藍草染過似的,一片翠綠。上面時常被幾縷微風或駛過的帆船把明鏡般的湖面打破了,泛起一層層漣漪。幾對鳥兒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長滿翠綠的大樹的山上盤旋,還有幾隻鳥兒飛倦了,落在的大樹上鳴叫。江面上一片火紅的晚霞,映照着江邊那如同熊熊烈火在燃燒似的江花,好象被藍草染過的江水,飛鳥、大山,這些景色是多麼美好,多麼和諧呀!這樣如此美好的景色,叫我怎麼能不時常想念它呢? 

  百聞不如一見,你們還是快來親身體驗一下江南的美景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憶江南》擴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憶江南》擴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