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憶江南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憶江南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獨自走到岸邊,欣賞日出的美景。朝陽冉冉東升,起初只有一道紅霞,漸漸地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。過了一會兒,太陽露出了半個紅彤彤的笑臉,就像一個在浴缸里玩耍的孩子,可愛極了!不大一會兒,太陽跳出了江面,遠遠地望去好象是蔚藍的海遙遙晃晃地承托着它。一瞬間,太陽發出奪目的亮光,把江面給染紅了,一隻只海鷗在天上高飛,遠遠望去就像飛過了太陽。旁邊的山上寺廟裡也傳來了陣陣鐘聲,太陽光越來越刺眼,江邊的紅花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鮮亮,似乎勝過火焰。這些花兒朵朵色彩斑斕、各呈異彩、嬌艷多姿,有的瑰麗、有的秀麗、有的素雅、有的絢麗……美極了!

  憶江南之春來江水綠如藍

  瞧瞧那江水,碧綠碧綠,綠的像最醇的青梅名酒,看一眼也叫人心醉,那顏色又很藍草。再瞧那沿江攢聚的怪石奇峰,峰峰都是嶙峋的,卻又那樣玲瓏,千奇百怪,有的像小象在江邊飲水,有的像天馬騰空欲飛,伴隨着你的想象,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神氣的物件。

  江是活的,層層鱗浪隨風而起,伴着跳躍的陽光,伴着我的心在追逐,在嬉戲。

  江是軟的,微風習習,波紋道道,像一條迎風飄舞的綢帶。

  江是硬的,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。

  江是靜的,宛如明鏡一般,清晰地映出藍的天、白的雲、紅的花、綠的草。

  啊,“江南好,風景就曾諳。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。能不憶江南?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憶江南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憶江南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