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觀音山遊樂園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觀音山遊樂園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此刻,不上學,不被沉重的書包壓垮在地,不被困難和陷阱並圍的知識包裹,同學們乘上通往“極樂”的車。快,快,快把書包暫時都扔到角落,背上裝有食物的旅包,向夢寐以求的觀音山遊樂園出發!

  晴晴的天,藍藍的雲,到站后的我膽戰心驚。一聲聲的尖叫,既讓我害怕,又讓我躍躍欲試的高級遊戲——波浪大翻滾。經過三波的同學,終於到我了。不知怎麼的,腳不聽使喚了,斗啊斗。我想放棄,卻又不捨得走。忐忑不安的我下定決心,想:還好有買保險啊!走就走!我上去后,不關是腳,全身都要垮了,命懸一線的時刻,企不另我丟魂落魄?安全帶,OK!“鈴——”本像上課鈴的聲音,卻比往常要來得恐怖。升高,我閉上眼,不時好奇地往下看,很快就後悔了,可接二連三地看,真是個死性不改的傢伙。下面的水噴着,時不時在我向下翻滾的時候,使勁得噴,嚇得哦鬼哭狼嚎。我開始扯的着喉嚨大喊,幾乎發出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分貝。上上下下,嗚嗚啊啊,機器無情地控制住了我們的聲音,沒辦法啊,大家都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!”終於,刺激的第一輪過去了,當我下去時,手早出汗了,臉燒得通紅。接下來的一班,像宇航員歸來採訪時似得衝上來問我們:“好玩嗎?恐怖嗎?刺激嗎?”毋庸置疑,當然!雖回答不同,但意思卻相同。

  種種刺激,種種興奮,種種緊張,盡在觀音山·夢幻海岸主題樂園。放飛心靈,接受自由,放下苦惱,來這隻為三個字“玩,玩,玩!”

  鐘山小學六年級:劉文珍

您正在瀏覽: 游觀音山遊樂園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觀音山遊樂園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