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為你驕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一定都認為值得驕傲的人,是一些英雄人物,偉人、明星……可我認為,爸爸是值得我驕傲的人,是我心中的榜樣。 

  爸爸,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教師,一生奉獻於教育事業,他教過的學生恰似天上的星星,數也數不清,真可謂“桃李滿天下”。 

  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格,跟對他的學生一樣,絕對不會對我特殊“照顧”。 

  有幾次,我寫作業寫得太累了,幾道題目沒有認真寫,爸爸看見了,就對我說:“你怎麼這樣,怎麼多題都寫錯了,你有沒有認真對待呀!”這時,我很懊惱,可是,仔細一想,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的,是要我記住,做作業不能馬虎,從小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。 

  爸爸不但對我嚴格要求,對待工作也是盡心盡職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手裡捧着一疊試卷回家。一回到家,整個人就靠在沙發上,顯然,爸爸是很困了,我就沒有打擾他,自己寫作業去了。半夜,我睡不着,就出去走走。突然,走到書房前,看見書房的燈還亮着。於是,我在想:這會是誰呢?半夜在我家書房裡?是爸爸?是媽媽?還是…不,我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了吧?為了一探究竟,我偷偷地推開門,從門縫裡,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,是爸爸。我本想叫一下爸爸,可是,我為了不打擾爸爸,就沒吵他。爸爸正在仔細地批改着一張張試卷。筆在試卷上“沙沙”的聲音,一直在我耳邊回蕩。我心想:爸爸,您白天在學校上課,晚上回家,本以為您,能好好的休息,沒想到,半夜您卻在燈下批改試卷。你每天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,晚上回來,卻還要這麼累。上天哪,我爸爸已經很累了,你這麼連着一點時間也不給啊!這是我默默地在心裡大喊:“爸爸,我為您驕傲。” 

  爸爸,我為你驕傲,我為你驕傲。我為有你這個父親而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