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學校有四個好朋友,他們分別是章琰,況彤彤,劉雨詩。你可能要問了,那第四個朋友呢?其實,第四個最特別的朋友,就是書。

 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: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。剛聽到這句話時,我有一個疑問,書怎麼能和人類做好朋友呢?有一次,我在學校定的雜誌發下來了,拿到書的我欣喜若狂,回到家便狼吞虎咽的讀起來。於是我親自見證了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。我也與書交了一個好朋友。

  可是,跟好朋友一起“玩”雖好,但是如果“玩”過頭了那就不好了。

  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幾本書。我剛回到家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寫完作業。在床上坐着讀起了書。我津津有味的讀着,時間卻像流水一般溜走了。等我看完書之後,看了一下時間,已經快十二點了!結果第二天時,流鼻血和口腔潰瘍等癥狀接踵而來。唉,書這個好朋友,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!

  老師也能體會我們愛讀書的心情,於是,老師每次發雜誌都很準時,還專門騰出了兩節課給我們讀書!老師,謝謝您!

  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這句話一點兒都不假。書是我最好的朋友!

  我讀書,我快樂!

  六年級:李清荷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