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這句話被我奉為經典。我愛讀書。書,就是我的生命,我的朋友。讀書,可以讓我忘掉一切煩惱和痛苦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放學回家后,我悄悄地拿了一本書藏在身後,對媽媽說:“我要上廁所。”媽媽回答:“這也用問?去吧。” 

  走進廁所,我立刻把書放在檯子上,脫下褲子,坐到了馬桶上,接着拿起書,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。 

  誰知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,我一看就忘乎所以了,如同身臨其境,彷彿正和主人公一起到處歷險…… 

  突然,媽媽的喊聲把我從書中拉了回來。我一看手錶,媽呀,已經看了一個多小時了!我慌忙合起書,穿好褲子,走了出去。 

  只見媽媽氣勢洶洶地站在門口,她厲聲質問我:“你上廁所要一個多小時?老實說,你在裡面幹了些什麼?”我見瞞不住了,只好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。 

  毋庸置疑,迎接我的是一場暴風驟雨。雖然挨了罵,書也沒收了,但我還是樂滋滋地,因為我又學到了許多東西。 

  現在想起來,我覺得自己當時的做法確實有些過分。俗話說“一心不可二用”,應該在規定時間讀書,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,也會使讀書更加快樂,更不需要“提心弔膽”。 

  同學們,你們認為讀書快樂嗎? 

  指導老師:潘 波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