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媽媽:

   您好,一直以來我找不到合適的方式表達女兒對您的感激之情,今天,我要藉此機會對您表示感謝,感謝您交給我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,感謝這麼多年您對我的養育之恩,感謝您讓我你懂得了“善良”和“愛心”。

   打從記事起,您就用一顆慈愛的心包容我,理解我。每天牽着我的手,講故事,背古詩做遊戲,給了我童年的快樂。一次,我由於貪玩,不小心把腳夾在車子里,你心疼的直掉眼淚,發瘋似地抱着我沖向醫院,望着您頭上豆大的汗水,我很懊悔,為什麼讓媽媽為我這樣擔心呢?還有每次考完試,您都耐心的和我一起分析得與失,您鼓勵的目光像長了翅膀的魔棒,給了我莫大的勇氣和戰勝困難的信心。媽媽,您知道嗎?當你批評我的時候,我是多麼的埋怨你,有時感到你真羅嗦,可是現在我懂了,就是因為您這個羅嗦媽媽,讓我生活的無比幸福和快樂。

   最讓我感動的是住院的那段日子,您焦急的睡不好吃不下,幾次在哪偷偷抹眼淚。可我卻還在撒嬌,不吃藥不打針,醫生不讓我吃得東西我偏要吃,為了哄我開心,你使盡了辦法。那一次,你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,兩隻胳膊上讓我塗滿了怪異的圖案,當別人投來驚奇的目光時,您卻淡然一笑,那一刻,我才感受到,媽媽為我什麼都可以忍受,我要很快的好起來。西安的天氣炎熱,您頂着烈日為我買來寬鬆的睡衣,漂亮的拖鞋,自己卻捨不得買一件,可我還不理解您的苦衷,醫生讓我只能吃清淡的飯菜,我不吃嫌沒味,媽媽您卻突然改掉一往味重的習慣,和我一起吃起來。媽媽呀媽媽,在這短短的半個月,您瘦了,黑了,美麗的大眼睛深深的陷下去了。好幾次我半夜醒來,都看見媽媽您在本子上寫着什麼?我知道,您是用這種方式訴寫自己的心情,是用這種方式來打發夜的漫長,因為病房緊張,我們當時是住在樓道呀!媽媽,您太辛苦了,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,這對女兒是多麼的厚重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回報媽媽。

   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

   愛您的女兒:延延

   2008年7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